资阳本地宝 > 资阳购物 > 购物攻略 > 独特风味的临江寺豆瓣
独特风味的临江寺豆瓣
2013-12-26 15:33【我要纠错】

【导语】:临江寺豆瓣产于四川资阳,其品种有:香油豆瓣、金钩豆瓣、火肘豆瓣、红油豆瓣、鱼松豆瓣等30多个品种。临江寺豆瓣色泽鲜艳,油润发亮,瓣粒成型,入口化渣,香味浓郁,具有鲜、香、咸、 甜、辣的独特风味。

  “临江寺”产品始创于乾隆3年(1738)。“临江寺豆瓣”是资阳最著名的四川特产,曾受到朱德、邓小平等先辈的好评。“临江寺”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注册、“绿色食品”认证、“乌兰巴托国际食品节”金奖、“中国名优产品”、“四川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艺等殊荣。

      “临江寺”系列品牌产品有50多个品种,180多种规格,畅销国内,远销美国、日本、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并每年供应中南海。

手机访问 资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资阳 美食 临江寺豆瓣 
  • 资阳最优良特产:丹参

    丹参为常用中药材,唇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丹参的干燥根。性微寒,味苦,具有活血化瘀、凉血、宁心等功效。 四川种植有近百年历史,种植范围达40余县,简阳是主要产地之一。

  • 家和美家居生活用品超市

    家和美家居生活用品超市地点电话

  • 资阳家乐福超市新张开业

    资阳家乐福超市地点电话

  • 资阳世纪购物广场

    资阳世纪广场地点电话

  • 床品颜色搭配技巧 不能随便将就

    不同的床品颜色可以帮助人们心理态度,当然有益就有弊。

  • 穿冬季斗篷裙穿衣搭配攻略

    冬季悄然而至,斗篷裙也作为一件时尚单品,怎么穿都可以穿出特有的感觉。哪些斗篷裙冬天穿着好看?斗篷裙怎么搭配?

  • 风格独特 天府花生

    天府花生一般是指由四川省南充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选育的一系列花生品种,是四川盆地花生产区主要栽培品种,占95%以上,因此又是四川盆地产区花生的通称,也是四川盆地一类花生加工产品的总称,在中国其他花生

  • 龙泉香十里 宝莲大曲

    宝莲牌宝莲大曲是四川省资阳市宝莲酒厂产品。1987年被评为四川省优质产品,1984年、1986年、1988年获商业部优质产品称号及金爵奖,1988年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荣获国家优质酒称号及银质奖。

  • 历史悠久的乐至藕粉

    天池藕粉为四川资阳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天池藕粉产自资阳市乐至县,因其原料莲藕原产于该县天池,并品质最佳而得名。乐至县莲藕种植广泛,以砚山脚下的天池所产最负盛名。

  • 有“贡橙”美称的安岳通贤柚

    通贤柚因产于四川安岳县通贤镇而得名,素有\"贡橙\"美称,经过科技人员的优选提纯,通贤柚已经具有品质优良、丰产、稳产、抗逆性强等特点。是我国果树的宝贵资源。

  • 工艺独特:安岳竹编

    清光绪年间(1875—1908),安岳已能制作普通细席和精美细席。1932年,安岳精美细席获四川省劝业展销会甲等奖。新中国成立后,安岳高档竹编工艺品有凉席、枕席、桌席、蚊帐、帐檐、条幅、挂屏、座屏等。

  • 冬季护肤品正确使用方法

    冬天一到,护肤品每个人都会用,但是你知道怎么样使用才正确吗?如果使用不当可能越护越脆弱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