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本地宝 > 资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资阳:交通小摩擦 恶徒伤父再杀子
资阳:交通小摩擦 恶徒伤父再杀子
2013-12-26 14:31【我要纠错】

【导语】:小事故引发大摩擦,大家要小心。

  事情发生在2012年8月28日22时许,位于资阳市雁江区马巷子街的“张妈手撕烤兔”店附近街面,受害者曾某在未注意后方来车的情况下,突然驾驶电动三轮车从非机动车道向左横穿机动车道,意欲穿过马路去看望正在烤兔店里打工的老婆和儿子,险些与左后方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吉利美日轿车发生交通事故。

  一句过激话让事态陡变

  黑色吉利美日轿车被“逼”停后,车上的3名年轻男子张口就骂:“你想死啊!”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并激化为抓扯。在相互抓扯中,已经逾不惑之年的曾某显然不是年轻人的对手,他被3名男子按在地上殴打,并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刀鞘反复砸击头部,致其右额和左侧面部流血不止。其间,曾某虽然奋力挣扎、还击,不仅未能使他摆脱被围殴的困境,却进一步激起了对方的凶性,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打开折叠刀,刺进了他的腹部…

  儿子提瓶救父而与人结仇

  正在马路对面忙碌的儿子小曾看到父亲被殴,情急之下,从店里抓起两个空啤酒瓶冲上前去一通乱抡,砸伤一人的左臂后,对方驾车而逃。眼见对方即将逃离,余怒未消的儿子抡起酒瓶追上前去,一下砸烂了正在逃窜的吉利美日轿车后尾箱。

  儿子赶走歹徒后,得空回头查看父亲的伤势,这才发现父亲曾某已中刀倒地,满身是血。于是,他急忙与母亲一起将父亲送到附近的资阳市中医院抢救。

  儿子回现场被折返寻仇的歹徒杀伤

  这边,儿子小曾留下母亲在医院照料父亲,自己则返回烤兔店向店主请假;那边,驾车逃窜的3名男子,则将借来的吉利美日轿车交还车主,车主听说自家车辆的后尾箱被人砸坏,却不问是非,又带着先前驾车逃窜的其中1人和另外邀来的2名朋友,一起到打斗现场附近找人。车主一行4人找寻至“张妈手撕烤兔”店时,正好遭遇从医院返回的小曾,双方便再次动手。打斗中,小曾被车主一方用刀刺伤左臀部、腹部和右腹部…

  连续伤人的歹徒是何许人也?

  雁江警方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调集精干民警全力侦办。3天后,吉利美日轿车车主在第一人民医院外,被侦查员连人带车一并挡获。经过突审,5名故意伤人的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终于浮出水面。原来,除车主李某在某工地打工、涉案嫌疑人了张某经营一家游戏室以外,其余3人均系无业青年。事发后,3名无业人员已四散潜逃,警方不得不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逐一抓捕。

  经过大量摸排工作,9月28日,持刀伤害父亲曾某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在潜回家中后被警方抓获;10月21日凌晨,持刀伤害儿子小曾的陈某在网吧上网时被现场抓捕。

  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撬盗电瓶车时落网

  10月29日23时许,雁江分局大北街派出所便衣民警在九曲河示范段一线巡逻捕现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丹景印象”餐馆附近摸黑撬盗电瓶车,民警立即上前挡获。经查,该男子正是“8.28故意伤害案”在逃嫌疑人孙某。

  至此,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并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犯罪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手机访问 资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资阳 交通 摩擦伤人 
  • 避免烧钱 新车修理、维护、保养常识

    许多新车主对于汽车保养却还是很迷糊,对于车辆保养的认识可能只局限于“多长时间或者多少公里”保养一次而已,殊不知,这些保养中包括许多细则。

  • 汽车油液如何保养 关乎着汽车的生命周期

    汽车油液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事关车辆的使用寿命及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无论是润滑油还是刹车液或者冷却液,太多或者太少都不是好现象。查看清楚了,就可以自己动手及时补救,以免酿成大错影响行车安

  • 冬季交通安全隐患多 提醒注意冬季车辆保养

    冬季是交通事故频发季节,除了雨、雪、雾、冰等恶劣天气的影响,车辆自身故障也会为出行带来巨大交通安全隐患。为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冬季车辆保养。

  • 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注意4个要点

    据统计,每年中国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儿童因交通事故的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是每个家长的责任。

  • 夜间安全行车注意六点 细心最重要

    夜间行车灯光该怎么用?夜间行车需要注意什么?刚拿驾照的新手司机们快来看看夜间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吧!

  • 春节期间怎样安全驾车

    近日,不少城市都针对春节期间人们比较容易遇到的一些紧急情况、不法侵害,发布了相关的安全防范提示。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车主,春节期间驾车出游或是回家探亲,高兴轻松之余安全防范意识必不可少,特别

  • 资阳市交通违章查询

  • 冬季干燥易自燃 车载灭火器注意保质期

    随着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车辆自燃事件时有发生,市民对于私家车的“消防”意识也有所提升。

  • 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注意事项

    高速公路危险性比一般公路要高,高速公路出行要小心。

  • 汽车保养需理性 盲目装饰费钱又毁车

    对私家车主来说,除了加油,平时养车修车也是一项不小的费用。很多车主希望在用车过程中能少花钱多办事,实际上这也需要消费观念更加理性。

  • 7成中国父母不装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春节期间,一家人开车出行,人多座位少,有的家长可能就选择在乘车时怀抱儿童。其实这种做法是很危险的。

  • 雾天行车注意事项

    最近全都是雾霾的时节,许多人都要注意雾天行车注意事项

  • 热门推荐